昨日回家登入系統,發現上個月消費的點數匯入系統,有點驚喜。

我一向在金石堂購書,過去用紅利點數一本書便宜10元就很開心了,然而現在除了金石堂會員的紅利回饋,再加上美安的現金回饋,還有IBV點數,等過兩天我的HAPPY GO卡寄來,以後買一本書等於有四種現金/紅利的回饋方式。

真是太棒了!

現金回饋    

 

看看我在金石堂的消費記錄,我可是常客呢!這只還是一年的紀錄而已,我在金石堂買書已經好幾年了,所以加入美安的現金回饋真是很值得!

 

金石堂.pn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ain0914 的頭像
    chain0914

    新世界

    chain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